肯尼亞暴徒 有一位居然是官員之子

【新唐人2015年4月6訊】肯尼亞加里沙(Garissa)大學2日遭到伊斯蘭持槍暴徒攻擊,造成148人被殺,肯尼亞警方當場擊斃4名暴徒。今天(當地時間5日)肯尼亞當局表示,其中一名暴徒是當地政府官員之子,警告父母們多關心孩子,以免青少年們被伊斯蘭極端主義洗腦。

據《蘋果》和《雅虎香港》綜合報導,肯尼亞內政部發言人諾久卡(Mwenda Njoka)表示,被殺的4名暴徒中,其中1人已被確認身份。

諾久卡接著說,這名暴徒是肯尼亞索馬利亞人,名叫阿布杜拉希(Abdirahim Abdullahi),是索馬利亞邊界的曼德拉郡(Mandera)首席官員之子,2013年從奈洛比大學(University of Nairobi)法律系畢業,獲得學士學位,他成績優異,身邊的人都認為他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

2014年這名首席官員曾報案說他的兒子失蹤,當時這位父親坦承,他擔心兒子前往索馬利亞,不過他也不清楚他的兒子在畢業後失蹤前這段時間,曾在何處工作。

肯尼亞當局表示,阿布杜拉希事件可以表明,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已將手伸向了青少年,並且已成功地利用了青少年們進行暴力行動。

肯尼亞官方提醒父母,要多注意孩子,一旦孩子出現暴力極端傾向或失蹤,一定要向當局報告。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