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的信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尊敬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 您好:

我們居住在中國大陸,是新型螺旋槳技術的發明人(我們知道貴國——韓國所有軍艦,船舶,包括出口船舶都使用了這技術,我們沒有貴國的專利,所以貴國使用合理合法,感謝貴國積極推廣應用先進技術,為促進人類文明進步做出的巨大貢獻。中國同樣在大規模使用,主要是國防科工委的國有大型造船企業使用,屬於半軍工單位,我們有中國專利權,他們從我們申請專利之初就開始秘密侵權使用,動用國家力量封鎖消息,動用特務部門暗殺我們和其它使用這技術的人……),中國大陸政府從15年前,我們申請專利之初就秘密侵權使用我們的專利技術,為達到不支付專利使用費目的,使用各種卑鄙手段欺騙、迫害發明人、製造交通事故殺害發明人,發明人要求他們停止侵權,他們在2015年3月8日,再次企圖用汽車將發明人撞死,製造發明人死於交通事故的假象,這是中共第二次妄圖謀殺發明人,共產黨已經公開承認這是該組織所為。

現在,中共的飛機軍艦全用我們的技術,成建制的用,整艦隊,整軍,整師、團的用。如,他們用我們技術的直升飛機,中共型號直8,直9,相對沒有使用我們技術前,飛機噪音大大降低,幾乎只有發動機聲音了,旋翼幾乎沒有噪音產生了,以前,旋翼噪音比發動機聲音大的多,其它性能也大幅度提高,這些飛機在全國各地上空飛,在世界各地銷售,還有他們用我們技術的軍艦跑到印度洋遊蕩,據國外報導,沒有我們技術前,中共海軍一年都沒一次遠洋巡邏。我們要求他們停止侵權,他們黨辦的法院不受理我們的起訴,我們給他們的總書記寫信,他們不回答,還派人威脅我們,說我們給美國提技術建議,幫助美國來,意思是犯了錯誤,要我們再申請個專利,讓他們白用,言外之意,將功補過,否則、、、、、、。我們不理他們的威脅,他們就製造交通事故暗殺我們。

他們壟斷控制著媒體,封鎖消息,使用各種方法阻止我們在民用方面推廣使用,以為這樣他們就可以白用了。而且,他們利用他們壟斷控制的媒體欺騙人民,報導他們黨培養的幹部多麼偉大,貪污罪坐牢期間都在搞發明創造,申請了十多項專利,忽悠中國人申請專利,以便他們偷。

世界各國中,中共統治著世界最多的人口,佔據廣大土地和資源,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所以世界各國和人民瞭解這個國家和組織的真實情況,對維護世界和平、維護各國的利益和安寧,維護各國人民的信仰、價值觀和美好生活應該是必要的。在現在科學技術條件下,地球村名副其實,瞭解周邊和鄰居情況是保障自身利益和安全的基本要素,所以,我們要將這信抄送世界各國元首,各國政黨,各國人民,如果能幫助轉交,非常感謝。

在中國,百姓的利益受到官府侵害時,百姓上告到官府,經常聽到官員這樣譏諷地答覆百姓:「你就是告到聯合國也沒用!」。現在,我們向聯合國,和聯合國有關的人權組織控訴中共的滅絕人性的罪行,也向聯合國請求政治避難的幫助,給我們難民身分。我們向世界所有國家請求政治避難,我們不需要經濟幫助,不會給允許我們避難的國家增加任何經濟負擔,我們所有合夥人已經承諾在一些方面將幫助增強接收我們國家的科學技術實力,提高國防實力,在這方面我們有相當能力,這也是中共夢寐以求得到和嫉恨我們的。我們尋求堂堂正正從地球的一個地方轉移到另一地方,到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中國本也是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我們現在不僅僅是維護專利權的事情,我們有責任揭露這夥人真實嘴臉,不讓他們繼續欺騙世界人民。最近,他們打算繼續利用他們壟斷控制的宣傳媒體塑造他們誠實守信的假象,改頭換面,繼續欺騙,中國很多地方到處是誠實守信宣傳標語。分析普遍認為殺害我們的命令只能發自最高領導層,因為我們的存就是對宣傳的極大諷刺,他們研究認為最簡便的方法就是除掉,先殺掉出頭的一個,有誰再敢出頭說這事,繼續殺,這事就解決了,這是他們慣用手法。事實也讓全世界認識了真實共產黨,他們想要的,先偷,再騙,還沒達到目的,就直接搶,殺人越貨,與他們宣傳的誠實守信完全相反,也與他們的表演格格不入,他們對外宣稱他們紀律嚴明,軍人在公路上行進,高唱三大紀律八項注意歌:「……不拿群眾一針一線……。」網上解釋是他們沒看上一針一線。事實證明他們的所作所為比法律意義的土匪、強盜對國際社會和人民危害都大,而且更深遠。

許多人勸我們務必趕快離開,因為這些人不會停止做惡,很可能暗殺不成,就明目張膽動手了,下一次我們面對就不是瘋狂衝來的汽車,而是子彈了!

如果不揭露這體制和這夥人,他們將繼續危害我們的民族,我們的人民,甚至危害全世界,危害人類的文明進步,我們將堅持到底。

中國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擔負管理世界事務的重要職責。中國簽署了多項保護知識產權公約。中國自稱是負責任的大國。中國履行常任理事國職責和自己簽署公約的情況,聯合國有責任向所有簽署協議的國家和聯合國成員國通報,因為這關係每一條約簽署國和聯合國成員國的利益。

所有在國際知識產權保護條約(伯爾尼和PCT)簽字的國家,這些條約常設機構和聯合國有關機構有責任讓每一成員國國民瞭解各國履行協議的情況,知曉那些國家根本不履行協議,簽署協議是目的就是詐騙,避免成員國國民認為這國家也是協議簽署國,知識產權在這些國家能夠得到保護,到這些國家申請知識產權保護,結果,被侵權、欺騙、愚弄,甚至被暗殺。因此,本著對成員國國民負責的精神,國際組織有責任向所有成員國通報真實情況。

我們所以上了中共的當,與國際社會有一定關係,起初,我們的合夥人不信任中共,不願投資專利,部分合夥人被中共宣傳欺騙,認為加入國際社會的中共很快會與國際社會接軌,中共加入了那麼多國際組織,簽署許多國際條約,總得對國際社會負責吧,看中國電視,如今中共領導出國訪問,歡迎的旗幟遮天蔽日,歡迎的儀仗、馬隊如潮水簇擁,禮炮轟鳴,外國元首笑臉相迎,畢恭畢敬。北京萬國來朝,資助各國,慷慨大方,主導世界事務……,怎麼會卑鄙齷齪到這地步,違反自己制定的法律,偷老百姓的專利。如果中共不加入這些國際組織,簽署這許多協議、條約,根據中共以前的作為,我們斷不會上當。所以,聯合國有責任,有義務幫助我們這些受中共欺騙,迫害的聯合國成員國國民。

中國簽署協議而不履行,是對世界各國、世界各國人民的欺騙,愚弄。中共的惡行嚴重危害人類的文明進步,嚴重破壞擾亂了人類的科技進步事業,為維護國際秩序,世界各國國家尊嚴,世界各國應該作出反應,「老鼠過街,全世界人人喊打」,讓他們不能再在全世界招搖撞騙。聯合國應該有機制,制裁這樣的國家,不能讓這些損害其他國家和人民利益的無恥之徒繼續到處招搖撞騙了,為了人類的文明進步,應該讓這樣的國家滾出這類國際組織。

如果,中共要得到世界各國和人民的諒解,必須做出誠摯的道歉和保證,依據法律,支付應支付的知識產權使用費。很多人說,依據中共傳統作風,很可能是這走向,中國官方媒體(和北朝鮮一樣,沒有其它媒體)發表強硬社論《堅決抵制西方敵對勢力新一輪反華大合唱》,對國內下發內部文件《堅決擊退右派在新形式下的猖狂進攻》,宣稱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取得的任何成績都歸偉大的黨,毋庸置疑,任何發明創造沒有黨的正確領導,是不可能取得的。一批堅持依法治國的人受到不同形式的處罰。(後一種推測的依據是這樣一些情況:全世界都在使用微軟的計算機操作軟件,中國政府為顯示它沒有使用,在媒體下文件,宣稱為安全考慮,不允許官方使用微軟的計算機軟件。中國不用這軟件,有其它可用的嗎?還有,中國媒體說:中國開放汽車市場,用市場換技術,發展中國汽車工業,結果,幾十年過去了,中國自己的汽車工業依然沒有建立起來,所以,罰國外在華企業壟斷費。看了這些,大多數人會明白這是什麼思路,和偷我們一個專利,感覺用的很好,要我們再申請一個,不申請,就派車撞死我們一個思路。)

尊敬的秘書長請求您的支持和幫助!!!

尊敬的秘書長先生,事情非常緊急,就像當年共軍到了貴國釜山一樣緊急,他們再動手,我絕無逃脫的可能,務必幫忙。我們不能總麻煩上帝神靈保護,給上帝神靈添麻煩,上帝神靈也很忙,所以,還是躲著這些表面上道貌岸然,實際明火執仗的傢伙們遠遠的為好。

新型螺旋槳技術發明人:韓瑋 等總共一百多人
為防止中共迫害,這裡就不列出名字了,請求避難的僅兩人,只要兩個難民名額。

地址:中國大陸 山東省青島市 市南區 台難南路5號4號樓602戶
電話:86-0532-85890259 15865569806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附:共產黨動用國家力量 使用各種卑劣無恥、兇殘手段侵權我們發明專利技術


無恥!中共侵權世界重大發明專利 裝備三支艦隊 拒不支付任何費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