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空難 機組人員拒登機 7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5年3月25訊】德國廉航「德國之翼」(Germanwings)所屬的一架A320客機周二(24日)在阿爾卑斯山南部墜毀,消息傳出後,德國廉航部分機組人員認為自己不適合飛行工作,拒絕登機,以致7個航班被取消。

據東網報導,A320客機在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墜毀,根據「德國之翼」資料確認機上共有150人,14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法國總統表示,機上150人恐全部遇難。

空難發生後,「德國之翼」部分機組人員認為自己不適合飛行工作,拒絕登機,因此航空公司宣布取消從杜塞爾多夫起飛的7個航班。

德國之翼總公司德國漢莎航空公司行政總裁史波稱,對於部分機組人員的行為,公司表示理解,畢竟出事班機上的機組人員與他們相識,身邊人發生如此悲劇,他們心情必然不穩。

史波接著又表示,如果有必要,公司會給這部分機組人員提供心理輔導。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