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空难 机组人员拒登机 7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5年3月25讯】德国廉航“德国之翼”(Germanwings)所属的一架A320客机周二(24日)在阿尔卑斯山南部坠毁,消息传出后,德国廉航部分机组人员认为自己不适合飞行工作,拒绝登机,以致7个航班被取消。

据东网报导,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根据“德国之翼”资料确认机上共有150人,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法国总统表示,机上150人恐全部遇难。

空难发生后,“德国之翼”部分机组人员认为自己不适合飞行工作,拒绝登机,因此航空公司宣布取消从杜塞尔多夫起飞的7个航班。

德国之翼总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行政总裁史波称,对于部分机组人员的行为,公司表示理解,毕竟出事班机上的机组人员与他们相识,身边人发生如此悲剧,他们心情必然不稳。

史波接着又表示,如果有必要,公司会给这部分机组人员提供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