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直腸癌長跑 紐約花旗球場登場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每年在美國有將近15萬人被診斷患有直腸癌,其中大約5萬人不治身亡。3月22日,「挑戰直腸癌基金會」在紐約皇后區的花旗球場舉行長跑,希望讓更多人關注直腸癌,提前預防。

今年是第十二屆挑戰直腸癌活動,大約有三千人參加。其中五千米的挑戰直腸癌長跑花旗球場的停車場舉行,本臺《健康1+1》節目主持人JoJo也參加了長跑,提醒人們重視預防直腸癌。很多人都是多年來一直參加這一活動。

挑戰直腸癌長跑參加者Cindy:「我已經參加挑戰直腸癌活動很多年了,我的很多家人受直腸癌影響,我很感謝這麼多朋友來支持我。」

除了五千米長跑,還有在花旗球場舉行的靜走等一系列活動。

挑戰直腸癌基金會總裁Thomas Weber:「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讓人們重視預防大腸癌,這是要認真對待的問題,在美國每年大約有15萬人受到影響。關鍵是這種疾病可以預防,只要及時檢查和關注,這些生命都可以得到挽救。」

挑戰直腸癌基金會也通過這個活類籌款。他們2015年的籌款目標是50萬美元,目前已經籌集到將近20萬。這些款項將用於直腸癌的檢查、預防和宣導等方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