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飛失竊報警 被毆再遭扎毒針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四川知名維權人士陳雲飛,日前因家中失竊報警後,反遭警察毆打,並在派出所大廳被警察扎不明毒針。陳先生表示,他現在感覺很恐懼,不是因為怕死,而是怕毒針發作後,不明不白的死去。

3月23號,四川知名維權人士陳雲飛告訴《新唐人》,21號晚,他租住的房屋被盜,報警後,成都武侯區機投鎮派出所警察杜朝宇來到他的住處。

四川維權人士陳雲飛:「來了之後,他不是說按辦案程序對我做記錄或取證,而是指責房東,這兒沒做好安全措施,那兒沒做好安全措施,我就說了一句我們養警察的目的是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哪兒的治安有嚴重問題,說明哪兒的警察不作為。」

陳雲飛的話或許刺激到這名警察,他馬上叫來其他警察,把陳雲飛和房東強制帶往派出所。

陳雲飛:「他把我強制帶到派出所,在警車上毆打我,在派出所也毆打我,在派出所毆打之後,而且拉到廁所附近沒有監控器的地方毆打週身,對我的物品進行毀壞,打了過後,出來在大廳內,他乘我不注意的時候又紮了黑針,不知他打的是甚麼針。」

陳雲飛的手機和港澳通行證等隨身物品,也被警察全部丟到了水裡,警察還威脅要殺死他全家。

陳雲飛表示,他現在感覺很恐懼,不是因為怕死,而是擔心自己被注射了毒品或傳染病之類的毒針,到時死的不明不白。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告訴他,鑑定結果要3個月才出來。

陳雲飛是「八九民運」參與者,90年代初畢業於北京農業大學,因長期從事公益活動,無償幫助訪民維權,長期被打壓。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