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飞失窃报警 被殴再遭扎毒针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讯】四川知名维权人士陈云飞,日前因家中失窃报警后,反遭警察殴打,并在派出所大厅被警察扎不明毒针。陈先生表示,他现在感觉很恐惧,不是因为怕死,而是怕毒针发作后,不明不白的死去。

3月23号,四川知名维权人士陈云飞告诉《新唐人》,21号晚,他租住的房屋被盗,报警后,成都武侯区机投镇派出所警察杜朝宇来到他的住处。

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来了之后,他不是说按办案程序对我做记录或取证,而是指责房东,这儿没做好安全措施,那儿没做好安全措施,我就说了一句我们养警察的目的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哪儿的治安有严重问题,说明哪儿的警察不作为。”

陈云飞的话或许刺激到这名警察,他马上叫来其他警察,把陈云飞和房东强制带往派出所。

陈云飞:“他把我强制带到派出所,在警车上殴打我,在派出所也殴打我,在派出所殴打之后,而且拉到厕所附近没有监控器的地方殴打周身,对我的物品进行毁坏,打了过后,出来在大厅内,他乘我不注意的时候又扎了黑针,不知他打的是什么针。”

陈云飞的手机和港澳通行证等随身物品,也被警察全部丢到了水里,警察还威胁要杀死他全家。

陈云飞表示,他现在感觉很恐惧,不是因为怕死,而是担心自己被注射了毒品或传染病之类的毒针,到时死的不明不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告诉他,鉴定结果要3个月才出来。

陈云飞是“八九民运”参与者,90年代初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因长期从事公益活动,无偿帮助访民维权,长期被打压。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