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陸媒持續發酵聶樹斌案 習王或要揭「活摘」真相

聶樹斌案被大陸媒體披露以來,就一直受到全世界的關注。人們關注的當然不是聶樹斌的個案,而是關於江澤民執政時期,對全國人民犯下的這個星球上最大的罪惡——活摘。特別是法輪功修鍊者被無辜迫害的真相。

正因為如此,才使得江澤民及其黨羽竭力的反對和阻撓。而作為大陸的新一屆領導人,習近平和王岐山絕對不願意,替江澤民承擔這個滔天罪惡。因此,習王或許會想盡辦法,披露「活摘」,只有這樣才能洗清自己,不做人民的罪人,不做替死鬼。

或許正是出於這個目的,習王在想盡一切辦法,披露「活摘」。而這一切的突破口,就是聶樹斌案

我們看到,陸媒的一篇文章《律師疑聶樹斌死亡時間:發現其死後16天親筆訴狀》中提到:「李樹亭透露,之前他在案卷中發現一份聶樹斌親筆書寫的「刑事上訴狀」,落款時間為「一九九五年五月十三日」——這一時間是在1995年4月27日聶樹斌被執行死刑16天後。律師據此認為,聶樹斌被執行死刑的時間存在疑問。另有一種可能是聶樹斌自己寫錯了日期,不過,李樹亭認為,根據聶樹斌在「上訴狀」中「所表現出的求生慾望,是不可能將這麼重要材料上的日期寫錯的」。」

從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死亡日期,人們都在質疑聶樹斌的真實死亡日間,很可能在等某個人的器官移植時間。也就是說,判了死刑,真正的死亡時間或提前或延後,總之什麼時間需要移植,什麼時候就殺人。

如果聶樹斌案真是這樣的話,那麼全國的死刑處決很可能都是如此,也就成了真正的按需殺人。聶樹斌案只是一個導火索,一個引子,真正的炸藥在後面。

文章中引用李樹亭律師的話說:「經過與聶樹斌本人的字跡及其家人核對後作出的初步判斷。律師還認為,案卷材料中至少有6處聶樹斌的簽名涉嫌造假;聶樹斌母親張煥枝的部分簽字經其本人辨認,亦有造假的嫌疑。」

如果聶樹斌案的簽名造假,或說明整個的司法,以前的大部分死刑或其他案件都是如此。那麼真正造成冤案的是江澤民時期的整個司法人員,特別是江澤民和周永康,將必須負主要責任。

「陳光武律師稱,筆跡是否不符,必要時會向法院申請鑒定,並最終確認。他此前披露,判處聶樹斌死刑立即執行的一審卷宗,存在多次拆裝、塗改、偽造嫌疑。該卷宗共50多頁,被指重複、缺失、塗改嚴重,頁碼混亂,甚至竟錯將二審判決作為一審判決裝入一審卷末。」

其實,作為習近平來講,聶樹斌案只是披露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的切入點,下一步習近平很可能會真正的披露「活摘」的真相。因為「活摘」的罪名太大,習王也承擔不起,只能把它還給江澤民及其爪牙。

天要變,誰也擋不住。習王只有順應天意,才能走出目前的困境。這一點全世界都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