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周覓打頭陣 韓星接連抵臺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SUPER JUNIOR-M團員周覓抵達台灣,除了宣傳個人專輯,週六也講在SMTOWN家族的演唱會上演出。

一身棕色大衣加上黑色 tshirt,SUPER JUNIOR-M團員周覓一身輕裝抵臺,要為新專輯做宣傳。

SUPER JUNIOR-M團員周覓:「發了個人專輯之後,就第一次以個人宣傳的身份,過來。很感謝你剛才用回來這個詞。每次來台灣,都有種像回家的感覺。」

開心一抵臺就見到粉絲,周覓行程滿檔,除了為了個人專輯做宣傳,還有SMTOWN的家族演唱會。

SUPER JUNIOR-M團員周覓:「SMTOWN也會表演新歌,很開心可以,因為每次來之前,很少能給歌迷現場表演的自己的舞臺。」

包括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多組一線韓團,都要在週六演唱會上,輪番獻唱,為了因應大批粉絲的交通問題,高鐵還主動加開班次。

韓星李鍾碩:「您好。我是南韓演員李鍾碩。」

演出《皮諾丘》,讓李鍾碩的演技備受肯定,人氣直升,這週六也要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韓星李鍾碩:「真的非常感謝眾人的關愛,雖說是去和粉絲們見面,但其實得到最多的是我。非常激動,也很緊張。」

韓星接連抵臺,SMTOWN演唱會主辦方說,其他組藝人將走VIP通道,請粉絲不要前往接送機,韓星魅力無法擋,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