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好,下面請收看一組法拉盛的社區新聞簡訊

1,美國餐飲協會年會暨頒獎典禮昨晚舉行

美國餐飲協會2015慶祝新年暨頒獎典禮昨晚(3月17日)在法拉盛舉行,席開50多桌,逾500人參加。會長何德興表示,該會在新的一年,將提供餐飲業法律、衛生、餐飲企業行銷經營之道的講座和相關資訊,增加海內外交流。多位民意代表出席,向何德興會長頒發褒獎。

2,法拉盛市政廳3月22日演出

台灣雲門舞集的舞蹈家陳乃霓,與紐約新亞室內樂團合作。舞蹈團將於3月22日,下午3點,在法拉盛市政廳進行演出。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游淑靜、舞蹈家陳乃霓和新亞室內執行總監陳南呈,率先預演部分舞蹈,屆時表演會將古典音樂和舞蹈結合。

有興趣的觀眾可致電查詢,800-650-0246。

3,法拉盛圖書館21日舉辦「首次購房」講座

3月21日(星期六)下午3點至4點30分,法拉盛圖書館與亞洲人平等協會將聯合舉辦首次買房講座,內容包括:購房步驟及須知、如何申請政府首次購房補助金(最高可達2萬2千500美元)、驗屋注意事項等。活動免費,無需預約。718-990-8569(中文)。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