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項目屋頂上樑 未用洛市資金補助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全新第4航站連接建築工程於3月17日完成了放置最後一根結構性鋼樑的工作,而這項耗資1億1500萬美元的工程,將會按照計劃於2016年完工。

到場的嘉賓和工作人員們紛紛在最後一根工字樑上簽字,隨後鋼樑被卡車運到拖吊車處,再經由美國國旗和常綠樹的點綴後,放置在建築物的頂端。

第4航站連接計劃包括一座多用途、多層樓建築。

洛杉磯世界機場執行副總監Roger Johnson:「這將是首個從國內航站直達國際航站的安全連接通道。」

這不僅縮短旅客來回航站之間的步行距離,也減少旅客必須重新託運行李的麻煩。

洛杉磯世界機場執行副總監Roger Johnson:「我們與美國航空公司合作,在建築內安裝了託運行李檢查系統,填補了自動託運行李檢查系統中漏掉的一環,讓這座機場不僅更方便而且更安全。」

該項目還增設了專門負責運輸第5到第8航站間轉機旅客的巴士站,建築物外還將設有戶外座椅。

Turner建築公司副總裁Kevin Dow:「該項目也體現了洛杉磯旅遊業的活力與復興,預計到2020年,洛杉磯國際機場每年將接待五千萬乘客和遊客。」

因洛杉磯國際機場是洛杉磯市政府下轄的獨立部門,該項目經費來自旅客設施費、交通安全管理處撥款、LAX經費和機場收入公債,因此完全沒有動用洛杉磯市的一般資金補助。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