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下面,請看兩則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臺北客家事務委員會鍾永豐主任蒞臨紐約

遠道而來的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鍾永豐主任委員,抵達紐約後在台灣會館和僑胞座談。

此行除了客家社團會務交流,還將觀摩紐約聖派翠克遊行,希望客家文化節慶活勳等,朝國際移民節慶的目標轉型。會長黃開榮介紹,今年八月七日至九日,該會將召開全球客家懇親大會。

2,全民學前班開始申請 圖書館將辦四次諮詢

全民學前班今天開始申請,法拉盛選區議員和法拉盛商改區合作,在圖書館舉行四次現場諮詢活動,地點都在法拉盛圖書館。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希望所有的家長們,能夠去各地的學校、或者去網站上登記填表就可以了,因為今年的名額很多,所以鼓勵家長馬上去報名。」

活動時間分別是:3月28日(週六)、4月2日(週四)、4月13日(週一)、4月24日(週五),都在下午兩點到四點。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