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創新產品特展 21廠商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6日訊】為了讓國內廠商研發的新產品,達到更好的宣傳推廣效益,竹科管理局特別規劃「創意不設限」創新產品特展,21家廠商展示了從通訊、生技到積體電路,多項產品。

可愛小巧的機器人在地板上翩翩起舞,左右轉彎、前進後退都難不倒它,透過高科技馬達控制技術與藍芽對接,用手機輕鬆操控高難度的兩輪平衡及行走。想同時使用手機、平板和電腦,透過這個多裝置藍芽鍵盤,只要轉一下鍵盤上的旋鈕,就可輕鬆切換。

另外LED也有了新發展。

LED公司董事長林景清:「別人的LED怕導熱、散熱,所以它是滿天星,就是一小顆一小顆它沒辦法去做好光學,那我們的光學做好以後,光效不會浪費,所以在10米高的廠房,別人可能要用200瓦的,我100瓦就可以跟他一樣亮,這就是光學的一個效益。」

除了積體電路、電腦周邊、通訊產業等,生物科技廠商也展示創新技術,研發治療肝硬化新藥。

幹細胞應用公司副總經理林珀丞:「我們用自己身體的細胞去客製化,可以讓你自己修復肝臟的這個新的新鮮的肝臟細胞回來,那這樣就完全避免說有這個排斥的可能性,那另外,因為是自體的,也不會說需要等待啦、需要配對。」

探索館「創意不設限」產品特展,共有27項新產品參與展覽,專人導覽,認識台灣廠商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