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裹寶寶 美國嬰兒照引爭議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經驗豐富的攝影師,一名退役的美國海軍女兵為一名剛剛出生8天的小嬰兒拍攝了一組照片,卻引來極大爭議。

《今日美國》報導,攝影師海客斯(Vanessa Hicks)曾經是一名海軍女兵,丈夫仍然是一名美國海軍水手。日前,她接到朋友邀請,到她家為她剛出生的小寶寶拍一組照片留念。

選擇讓穿海軍軍裝的成年人,將小嬰兒放在美國國旗中拿在手中,海客斯對自己的這個創意非常滿意。「媽媽在臉書上與親友分享,外婆那天也在,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我收到的反饋都是正面的。」

有些「小得意」的海客斯本週一(3月9日)將照片發佈在自己的臉書上,沒料到因此引來一片責罵之聲。一個有3906人點讚的評論批評海客斯不愛國,另一則評論則說海客斯:「這樣使用美國國旗無禮、粗魯、粗俗、噁心,違反美國旗典。」

「不光是照片,連照片中的那名軍人都說,他應該受到譴責,應該被革職,他玷污了這身軍裝。」海客斯抱怨地說。

另一張照片,海客斯將小寶寶放在一件軍裝的領口裏,一隻胖乎乎的小胳膊伸到領子外邊。照片中清晰可見這件軍裝擁有者的姓氏,同樣遭到網友的強烈批評,對此,海客斯無法忍受,認為是社交媒體考慮調整政策的時候了,她將這些批評歸納為騷擾。

目前,美國人的輿論紛爭仍在進行中,有人表示,從照片中,他們沒有看到不敬,看到的是愛國的拳拳之心;也有人呼籲,軍方高層領導能夠幫大家做一個定奪;當然,批評聲音也非常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