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裹宝宝 美国婴儿照引争议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经验丰富的摄影师,一名退役的美国海军女兵为一名刚刚出生8天的小婴儿拍摄了一组照片,却引来极大争议。

《今日美国》报导,摄影师海客斯(Vanessa Hicks)曾经是一名海军女兵,丈夫仍然是一名美国海军水手。日前,她接到朋友邀请,到她家为她刚出生的小宝宝拍一组照片留念。

选择让穿海军军装的成年人,将小婴儿放在美国国旗中拿在手中,海客斯对自己的这个创意非常满意。“妈妈在脸书上与亲友分享,外婆那天也在,非常喜欢这张照片。我收到的反馈都是正面的。”

有些“小得意”的海客斯本周一(3月9日)将照片发布在自己的脸书上,没料到因此引来一片责骂之声。一个有3906人点赞的评论批评海客斯不爱国,另一则评论则说海客斯:“这样使用美国国旗无礼、粗鲁、粗俗、恶心,违反美国旗典。”

“不光是照片,连照片中的那名军人都说,他应该受到谴责,应该被革职,他玷污了这身军装。”海客斯抱怨地说。

另一张照片,海客斯将小宝宝放在一件军装的领口里,一只胖乎乎的小胳膊伸到领子外边。照片中清晰可见这件军装拥有者的姓氏,同样遭到网友的强烈批评,对此,海客斯无法忍受,认为是社交媒体考虑调整政策的时候了,她将这些批评归纳为骚扰。

目前,美国人的舆论纷争仍在进行中,有人表示,从照片中,他们没有看到不敬,看到的是爱国的拳拳之心;也有人呼吁,军方高层领导能够帮大家做一个定夺;当然,批评声音也非常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