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總政少將爆料:比郭正鋼背景更高者已被查

【新唐人2015年3月9日電】(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兩會」開幕以來,已有多名中共軍界人士對郭正鋼的父輩做出表態。據外媒,日前,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原總政宣傳部副部長張西南透露,中共近期所查高官比郭伯雄之子郭正鋼背景還高。與此同時,網路流傳一封信,質疑是誰提拔郭伯雄、徐才厚二人,都將其矛頭指向了前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

近期所查高官比郭正鋼背景還高

據僑報網3月7日報導,3月6日,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原總政宣傳部副部長張西南少將在「兩會」間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郭正鋼被查,作為其父輩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追究責任恰如其分,查處郭正鋼案後自然會得出結論,

張西南說,無論是來自哪個家庭,只要觸碰底線就要為此付出代價。他還透露,「近期所查犯罪分子的家庭背景可能比郭正鋼還高」。但是關於這個更高的人是誰,他並沒有表態。

外界評論指出,眾所周知,郭正鋼的背景就是其曾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父親郭伯雄。比這個背景還高的,只能是中共前軍委主席江澤民。

是誰提拔了「軍老虎」

近期,一封在網上流傳的據稱為軍方將領給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和政治局常委的公開信,質疑是誰提拔郭伯雄、徐才厚二人,信中表示,隨著徐才厚、郭伯雄兩大貪腐集團罪行大白於天下,全軍官兵盼望軍委真正拿出狠招、穩招、准招來,對軍隊腐敗一查到底,不可半途而廢。徐才厚當年在中共軍隊內部主管政工,郭伯雄則主管作戰。至今為止抓捕的大多是政工系或後勤將領,還沒觸及到真正的主戰將官。

信中說,徐才厚、郭伯雄在任短短十餘年,軍隊風氣敗壞,貪腐嚴重,買官賣官盛行,前所未有。如果追根溯源,是誰選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這樣的軍委領導人?他們又是如何玩忽職守、相互勾結,狼狽為奸,造成軍隊腐敗之風盛行的呢?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該信件稱,隨著習近平當局對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立案調查、郭伯雄兒子落馬、郭伯雄嚴重貪腐問題被曝光,郭伯雄、徐才厚兩大貪腐團伙查出的問題愈來愈大,涉案的高級將領越來越多。矛頭直指江澤民。

江澤民「腐敗治軍」

一直以來,徐才厚被稱為江澤民的「軍中最愛」,被江澤民一手提拔。不但被稱為「軍中第一貪」,還被指與落馬的周永康、谷俊山、薄熙來等有著割捨不清的利益交往,並捲入薄、周政變。

而郭伯雄也是攀上江澤民後飛黃騰達。《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1992年郭伯雄還是47軍軍長,少將軍銜。一次江澤民前來視察,郭伯雄親自在門外給午睡的江澤民站崗,隨後郭伯雄連升三級,當上了中共軍委副主席,混了上將的肩章。

據中國觀察報導,一名原中共軍方高層人士曾表示,中共的軍隊早已全面腐敗。若是郭伯雄被抓或遭到審判,那就意味著上屆中共中央軍委班子全部爛掉了。

在江澤民的領導下,中共軍隊不僅貪腐嚴重,更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報告稱,中共軍隊醫院、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