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棄嬰變多 每年10萬人

中國最新統計指出,每年約有10萬名嬰兒遭遺棄,比1980年代成長20倍,其中九成九患有殘疾病症,棄嬰已成為重大社會問題。

郭伯雄是否被捕 陸高層說:你懂的

中共政治清剿顯著,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今天被記者詢問前解放軍高層郭伯雄是否被抓時說,「你懂的」。

曾慶紅秘書 兩會前發表罕見言論

中共「兩會」前夕,有著江家幫御用「筆桿子」稱謂的曾慶紅原秘書施芝鴻,接受陸媒反問,表面看似維護「三個代表」的說法,但評論認為,這顯示中共黨內已有告別「三個代表」的說法,這是江澤民非常恐懼的事情。

澳媒:IS與中共同屬法西斯

澳大利亞《悉尼先驅晨報(Sydney Morning Herald)》週二刊登文章,題目是「伊斯蘭國、俄羅斯、中國都是法西斯政權(IS, Russia, China: all fascist states)」。這是西方社會將批評中共的私下評論,首次在主流媒體上刊登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