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殺柯嫌犯落網 柯P:不想去追究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4日訊】上個月19日,台北市政府2樓的親子劇場前,駐衛警發現一團紙團,內容寫下「市長我要殺死你」、「殺柯走狗」等充滿情緒性字眼,恐嚇台北市長柯文哲。 經過2個禮拜,現在警方已經將犯嫌逮捕到案,專案小組上午出面說明案情。

台北市刑大宣布偵破,發生在2月19日北市府二樓親子劇場,不明人士放置恐嚇市長柯文哲紙條案,81歲榮民黃忠良對柯市長施政不滿,只是,他設籍新北市民,為什麼會對台北市長心生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社會本來就會有不同的聲音,只是說我們試著讓這個社會,盡量能夠用平和的方式來表達抗議就好,所以我也,我也不會很想去追究什麼太怎樣,我們要去思考讓這個,如何讓這個社會盡量平和一點。」

柯P不打算追究,警方也同時澄清,日前傳出有一名劉姓男子自稱黑幫分子,打1999恐嚇柯P,經追查後,發現這名男子罹患精神疾病,並無幫派份子危害市長安危。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庭鋒、高建倫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