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廢為寶 卑詩大學新技術獲資助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週一,西部經濟多元化部長Michelle Rempel宣佈聯邦將投資45萬元,以支持卑詩大學石油和天然氣技術的商業化應用開發。請看報導。

西部經濟多元化部長Michelle Rempel:「我很高興宣佈加拿大政府,將投資45萬元以支持卑詩大學的技術商業化應用研究。」

卑詩大學的這項研究顯示,他們找到了可以從石油和天然氣工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和廢水中創造價值的技術。

西部經濟多元化部長Michelle Rempel:「這項技術是一個規模化生產的可移動系統,可以將石油和天然氣工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和廢水轉化成高附加值的燃油化學物質和工地可用的水。」

卑詩大學化學生物工程系主要從事能源和燃料,自然資源,以及環境、健康等領域的研究,這項技術的商業化應用一旦成功,亞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渴望減少一百萬噸。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