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清華才女沉屍井中 誰是背後黑手?(下)

【新唐人2015年3月3日訊】在上一集中,我們講述了昔日清華才女柳志梅在今年除夕之前被發現沉屍井中,為了找尋真相,我們追溯到了18年前,柳志梅以山東省第一名的成績被保送到清華大學,成為山村裡飛出的金鳳凰的故事。但令柳志梅沒有想到的是,之後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她和清華上百名學子就被清華大學休學和開除學籍。之後,她又經歷了哪些遭遇,致使她斷送了年輕的生命,我們一起來看下面的報導。

柳志梅清華大學開除學籍後僅僅兩個月,也就是在2001年的5月,警察闖進了柳志梅在北京海淀區的出租屋將她綁架。在此後很長的一段時間裏,柳志梅先後被劫持到多個看守所和洗腦班,遭受到了令人難以想像的摧殘。

據《明慧網》報導,更令人發指的是,在北京豐臺看守所,幾個彪形大漢把柳志梅吊起來,威脅要將她的衣服扒光,柳志梅當時年僅二十一歲。

一名曾經與柳志梅一同關押在北京市「法制培訓中心」的法輪功學員,向記者講述了她的所見所聞。

柳志梅的友人法輪功學員尚勤:「當時是柳志梅和我,還有另外一個學員,都被關押在北京市『法制培訓中心』大概是東邊的小禁閉室。兩平米多的小禁閉室。里邊只有一張床,三面都鑲嵌在牆裡邊的。我當時聽對我進行洗腦迫害的包夾(聽令並協助警察迫害法輪功的犯人)說,柳志梅因為拒絕轉化,被長時間的熬夜和毒打,腦袋被打的變形。」

然而,見身體上的折磨無法動搖柳志梅的信念,一場精心編造的騙局又緊跟而來。

尚勤:「我聽說其中一個負責洗腦迫害的女警察,為了讓柳志梅表態放棄法輪功,就扮演這種偽善者的角色,然後假意表示同情,說認她當乾女兒,勸她轉化了,就可以立刻回清華復學。」

內心深處對母校的留戀,使得柳志梅最終沒禁得住誘騙,選擇了假意「轉化」換取回到清華就讀的機會。但她萬萬沒有想到,清華大學的復讀通知沒有等到,卻等來了重判12年的消息。

從2002年底到2008年6年間,柳志梅一直被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遭受一種能將精神徹底摧毀的迫害方式——打毒針。每天3針不知名藥物的注射,使得柳志梅精神出現了異常,監獄教育科裡經常傳出柳志梅「我沒有病!我不打針!我不吃藥!」的哭喊聲。

08年末,山東省女子監獄突然通知柳志梅家人將她接回家,柳志梅對家人說,臨出獄前,監獄醫院以她牙齒有洞為由,給她注射了一管藥物。回到家後的第三天,藥力開始發作——柳志梅突然精神失常,並且症狀一天重過一天,昔日的清華才女就這樣被迫害到瘋傻。

柳志梅在山東省女子監獄到底經歷了甚麼,失去記憶的她已經無法陳述,但人們認為這也許正是兇手的最終目的——封住柳志梅的口,掩蓋他們不可告人的罪行。這點從柳志梅身上的巨大變化,以及她無意中的隻言片語,可以得到側面證實——曾經苗條美麗的柳志梅出獄後,體態臃腫,走路蹣跚,兩腿無法分開,月經三、五天一次,乳房下垂到腰部,臀部以下到腳腕的皮膚全是一片紫黑,很多人懷疑她在獄中遭遇了性虐待。

此外,柳志梅左手中指已殘疾,嚴重彎曲變形,無法伸;她的乳房和小腹等處還出現多處腫塊,有從醫者分析這些症狀都是毒針殘留所致。

2015年2月13號的早上,柳志梅的屍體被村民在一口井中發現。到底是柳志梅自己不慎落井,還是被他人滅口,還需要進一步調查,但柳志梅的死訊傳開後,卻震驚了昔日的清華校友。

原清華大學熱能系九七級碩士研究生劉文宇:「當突然看到她屍體在井裡發現的時候,我們真的是(哽咽)……我當時的感覺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覺得……怎麼可能呢?簡直是不敢相信!」

人們還發現,在柳志梅棲身的破舊的瓦窯牆上,清清楚楚的寫著四個字——「清華大學」,那是她在意識偶爾清醒時留下的最後筆跡。

採訪編輯/張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