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校友:願柳志梅的悲劇永遠不再重演

【大紀元2015年03月13日電】2015年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外紐約民眾舉行了盛大集會,會後有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國際婦女組織和各國女權運動的領導人發起的遊行。在遊行中,有一位男士手舉柳志梅被迫害致死的展板,格外醒目,引起眾多人關注。記者聯繫和採訪了這位男士。

記者:你好!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是一個呼籲女性平等權利的國際節日,參加今年這個聚會和遊行的人很多。你也來參加遊行,你能簡單自我介紹和說明為甚麼參加這次遊行嗎?

秦鵬:我叫秦鵬,曾是北京清華大學的一個研究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勞教了五年多,曾遭受包括電棍、手搖電話、綁死人床、毆打等酷刑折磨,被弄得妻離子散,我的膝蓋至今還留有傷疾。今天,我到這裡來,是為了讓來參加國際婦女節的人們都知道在中國有一個我的校友,清華才女柳志梅被迫害致死的遭遇,希望人們能夠做出努力,讓柳志梅這樣的悲劇永遠不再上演。

記者:那請你具體介紹一下柳志梅和她的遭遇。

秦鵬:柳志梅是中國的常春籐大學—清華大學的一個才女,1980年出生,1997年進入清華。我曾經與柳志梅在清華大學的一個煉功點上見過。我印象中她是一個20歲的平和、文靜、漂亮的女孩子。

清華這個學校,培養了中國很多的院士、專家、領導人,包括中國的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和前任領導人胡錦濤都是這個學校培養出來的。然而,就是這樣一個著名高校,卻因為自1999年以來,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的個人意志導致的對法輪功的打壓,也參與了對修煉的教師和學生的殘酷打壓,至少80多人被投入勞教所、監獄、看守所,多人被迫害死亡或成了植物人。

柳志梅是其中被迫害的非常悲慘的一個典型,她自1999年10月份以來,先是被學校強制休學,後來又被開除,2001年被北京警察抓捕。在經歷了幾個月的毆打、酷刑、性虐待等折磨之後,她被判刑十二年,在監獄也遭到了殘酷折磨。2008年在她獲釋之前三天,被山東女子監獄注射了毒針,回家第三天藥物發作致精神失常。

後來,當地的法輪功修煉人出於同情,把她接到自己家裏照顧,但更令人髮指的是,就在柳志梅逐步恢復正常的時候,2010年柳志梅家鄉的警察把她們又抓了起來。結果照顧她的多名法輪功修煉人被投入勞教所、監獄,這導致柳志梅徹底失去康復希望。後來柳志梅在孤苦中度過了最後的四年。在中國新年之前的2015年2月13日,她被發現死於一口井中。

柳志梅的悲劇是中共迫害信仰、迫害普通女性的一個縮影,是中國的恥辱,也是清華大學的恥辱。我希望讓更多的人瞭解,來制止迫害。

記者:柳志梅的遭遇,的確令人吃驚。經歷毆打、酷刑、性虐待、藥物迫害致精神失常,直至淒慘離世。一個清華才女就這樣被中共虐殺了。你能說一下,今天人們對柳志梅事件的反應嗎?

秦鵬:今天下午,我先是參加了世界婦女權利的領導人集會。當時是女權領導人在上面演講。我舉著柳志梅的遭遇的牌子在下面走動,讓參加聚會的人看。許多人看到了之後捂著胸口,表示非常的難過,也有許多人走過來向我問好,並要求把牌子拍攝下來,傳遞給更多的人。其中還有幾個是中國人,她們告訴我,她們是來參加聚會的,沒有想到中國現在還有這樣的事情,她們也希望能夠把它拍攝下來。

我們很多法輪功修煉人一起參加遊行。路上,許多人看到我牌子上的柳志梅被迫害前後鮮明的對比之後,非常震驚,不斷的有人過來拍照。其中有一對夫婦帶著一個孩子走過來,那位先生問我,為甚麼我拿著那個牌子,為甚麼我後面的那些人都拿著一個花圈裡面有一個女士的照片,我告訴他們在中國,超過三千人因為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被迫害致死,其中大部份是婦女。他認為這樣的政府極其的邪惡。

一個墨西哥電視台的女記者走過來,要求採訪我。問我牌子上的人是誰,她發生了甚麼遭遇,我為甚麼到這裡來,想做甚麼。我告訴了她。一起來的一個阿姨,還把我們準備好的柳志梅被迫害經歷的英文介紹發給了她。她表示非常同情。

記者:你能說一下,讓人們知道柳志梅的故事有用嗎?

秦鵬:有用,瞭解真相的人多了,正義的力量和聲音就會多了,那麼更多的人就會幫助制止邪惡的中共政府的行為。我們知道,正是因為人們對於真相的瞭解和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凶手被告上包括美國、西班牙等多個國家的法庭,所以才導致了江澤民害怕被清算,甚至不惜發動政變,試圖把中國長久的拖入黑暗中。

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2012年至今,在重慶的副市長、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逃跑曝光了江派的政變計劃和對法輪功迫害的更多證據之後,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等江澤民的鐵桿心腹紛紛落馬。我相信,不管國際還是國內,隨著正義的人越來越多,江澤民等邪惡的人一定會被清算,而且這一天:真相大白的日子,柳志梅師妹沉冤昭雪的日子就很快會來臨。

記者:除了你今天參加遊行,你還為柳志梅做了甚麼,還計劃做甚麼?

秦鵬:我和清華的一些海外的同學,得知柳志梅在迫害中離世的消息,都覺得我們有義務把她的故事告訴更多人,讓人們看到,連一個對誰都沒有傷害的女孩都遭受了這樣的對待,讓人們看清中共的邪惡。我們為她專門製作了幾期電視節目,揭露中共當局對她的迫害。也專門寫了一封公開信,呼籲全世界所有善良人、清華校友包括習近平、胡錦濤等人都一起來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因為她的遭遇是中共邪惡體制和江澤民對法輪功迫害的原因才導致的。

我們還計劃成立一個柳志梅專案組,第一,深入調查迫害柳志梅的所有責任人,等將來合適的時機把他們的罪證呈交到法庭,得到公正的審判;第二,通過更多的行動,包括燭光悼念、遞交迫害案例到聯合國和大赦國際、向海內外的人發送郵件和打電話等方式,讓更多的人瞭解柳志梅的故事,共同為制止迫害做出自己的努力。

記者:非常感謝你接受採訪,希望能看到柳志梅沉冤昭雪的那一天。

秦鵬:感謝記者,我呼籲全世界所有善良人都一起來制止對法輪功迫害。讓柳志梅這樣的悲劇永遠不再重演。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