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潑酸將15婦女毀容 只因面紗不達標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正當人們擔心英國三名少女受騙加入了ISIS之際,有消息透露,ISIS在本月上旬潑酸毀容了15名婦女,只因她們在街頭被發現著裝不符合ISIS規定。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被曝光向15名伊拉克婦女的面部潑酸,導致這15人在痛苦不堪中慘遭毀容,以懲罰她們沒有戴ISIS要求的面紗。

《基督教郵報》報導,ISIS有一個專門監控其佔領區所有婦女的組織Al Khansa,在摩蘇爾的街頭專門尋找沒有按照ISIS規定圍著尼卡布(Niqab)面紗的婦女。按ISIS規定,所有的婦女從頭到腳必須裹得嚴嚴實實,只能留兩個眼睛在外面,甚至兩眼中間的鼻梁部分也必須用黑布遮蓋。

「他們(ISIS恐怖分子)實施這種懲罰,是警告這座城市的其他婦女,別想摘下或不帶尼卡布。」摩蘇爾庫爾德民主黨官員Saed Mamuzini介紹。

耶路撒冷郵報報導,去年7月,ISIS控制了摩蘇爾之後,就威脅所有的婦女如果服裝穿戴的不適當,將遭到酷刑。去年12月,一名哺乳孩子的婦女給孩子餵奶時被他人看到,因此遭受了一種中世紀的鉗刑Bite,一種將胸部放入一個夾鉗機的酷刑。

「我感到我的女性朋友已經完全被毀了,我們不再允許正常生活。」人權組織「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 Silently」引述一位名叫Batol的伊拉克婦女報導,「我不是第一個遭受酷刑的人,在(ISIS)大本營,有很多婦女情況很悲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