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 奧斯卡紅毯風向標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第87屆奧斯卡頒獎禮將即將在這個週日舉行,大明星的著裝一向是粉絲們追逐的亮點,今年的好萊塢明星在頒獎禮上會如何穿搭,也許可以從本屆紐約時裝周上獲得一些提示。

紐約時裝周曆來被視為奧斯卡紅毯上的時尚風向標。很多好萊塢明星的造型師都是從紐約時裝周上獲得靈感,為他們的明星客戶選擇最耀眼的時尚穿搭。

服裝設計師James Mischka:「我想他們的造型師正在電腦上看我們的時裝秀,通過網路直播觀看,他們一定會看。」

同往常一樣,紐約時裝周的設計師都期待著走秀一結束,就能接到好萊塢明星的造型師打來的預定電話。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服裝設計師會讓奧斯卡來引導自己的設計理念。

服裝設計師Monique Lhuillier:「我設計的時候並沒想著奧斯卡,我只是設計我感覺對的東西,現在古銅色、金屬色和流暢的輪廓設計,就讓我很有感覺。」

時尚專家預測,金屬色、低胸、單肩的設計依然會是今年奧斯卡紅毯上的時尚趨勢,複雜的襯託女性柔美特點的設計或許受到今年提名的眾多明星青睞。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