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邦德整理胸罩槍套 意外中槍亡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擦槍走火」用在美國退役海軍女軍官身上似乎很恰當,這位55歲的婦女,整理胸罩槍套的時候,無意中碰到扳機,子彈射入眼睛,因此死亡。

英國《鏡報》2月19日報導,美國密歇根州居民邦德(Christina Bond)新年第一天(1月1日)死在醫院,儘管警方在接到報警後出動了直升機送她就醫,而且醫生也盡力進行挽救。

「她調整胸罩槍套時遇到了麻煩,無法讓達到她想要的效果。」聖約瑟夫(St Joseph)公共安全官員克拉普(Mark Clapp)介紹,「她正向下看,這時意外觸發武器。」

報導介紹,邦德學校畢業後加入美國海軍,2年後退伍成為一名政府官員。

美國「Well Armed Woman」店主在接受《今日美國》採訪時表示,胸罩槍套現在非常走俏、流行,「這是一種自然的位置,當然取決於槍支的尺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