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恭賀新年 感恩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訊】按照民俗傳統,過年時,大家都會向尊敬和感激的人拜年、恭賀新禧,在中國大陸有很多普通民眾特別委託新唐人電視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而在這些感激背後,是很多家庭真實而感人的經歷。

國家一級檢察官馬先生:「我有個請求啊,請替我們向李洪志大師轉達,對他的新年問候!祝李老師過年好!」

大陸民眾馬先生是一位資深的檢察官,馬先生說,在他擔任檢察官期間,經常收到中共江澤民政權下發的各類文書,命令公檢法系統參與鎮壓法輪功。但是,家人修煉受益的事實,讓他開始思考。

國家一級檢察官馬先生:「我過去是國家一級檢察官,因為受江澤民的欺騙,(我)對法輪功半信半疑,我老伴過去風濕病 心臟病各種病都有,學了法輪功以後,身體現在練的什麼病都沒有了,她一好 我們全家人都跟著好了,現在我們對李老師特別感激,我們全家都很感激他!」

另一位運輸公司的負責人蘇先生,在向李洪志先生拜年時,也講述了他的特殊經歷。

蘇先生,2008年在乘車試駕時,將一名路人撞成重傷。

某運輸公司負責人蘇先生:「08年的時候我出了一次車禍,大夫已經說了,對方治好了也是植物人,或者是重傷。我媽煉法輪功、我爸也煉,當時搶救對方的時候,我爸我媽都去了。」

蘇先生的家人,也見證了那一天的經歷。

蘇先生的舅舅:「(傷者)到醫院以後,大夫一看這種情況,就說「不用做手術了」。但是那是一條生命啊!那是人命。所以我姐姐和姐夫一再要求大夫,馬上給(傷者)做手術。當時因為我姐姐修煉法輪功嘛,她是非常相信法輪功能救人一命的。於是她就跪在地上,非常虔誠地求李洪志師父,能挽救這樣一個生命。當時,周圍那些看病的患者也都被她感動。在這個過程當中,醫生就急救做手術,據說是給做了開顱手術,兩個小時,這個手術成功了;最讓人稱奇的是,病人做了開顱手術的當天晚上,這個病人就能吃東西了。醫生說從來沒聽說過,如果不是李大師,這兩個家庭恐怕都要毀了,所以我們全家都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謝謝您,在這裏給您真心拜年,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某運輸公司負責人蘇先生:「對方現在一點後遺症都沒有,特別感恩,在過年這個機會,我想代表我的全家,向李師父拜年!」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自1992年傳出功法。法輪功要求修煉者,時時事事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並展現了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

某地五金公司業務經理李女士:「謝謝李大師!我媽媽以前有心臟病,煉了法輪功之後,病都好了。我媽媽原來脾氣特別急躁,現在不像原來那樣,心情特別平和。在此之際也謝謝李大師!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在歷經中共16年的殘酷打壓後,從體制內人士,到民間百姓,都同樣希望,在新的一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早日結束。

某地五金公司業務經理李女士:「我的願望就是給法輪功更好的環境修煉,不讓它們再迫害法輪功!」

國家一級檢察官馬先生:「我希望李老師把法輪功發揚光大,爭取早日能回到大陸來,(中國)公開讓大陸人民都學法輪功,都煉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