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讓沒有人性警察官員法官還我兒子命

舉報警察包庇罪犯草菅人命

舉報人王世林是甘肅省瓜州縣人身份證號【622126196304260412】舉報情況事實如下;我孩子王贇錋(未成年)被甘肅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酒泉亞盛分校)2008年收2009年學費等費運,沒有通過家長同意把他販賣到遙遠的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當童工。到2009年月28日突然山東省東營市警方打了電話說我孩子王贇錋離開人世、我找到打電話0546-8784110是東營市辛店派出所二位民警魏俊章、張鵬他們拿出三張白紙,讓我不知不明情況下簽名字,不立案不屍檢強行把孩子遺體火化,派出所出死亡證明一份,通過多次找山東省公安廳不受理證明一份。還有公安機關提供遺書通過司法鑒定純粹是偽造有司法機關鑒定結果一份。到2010年我拿著這些證據去北京上訪。有國家信訪局轉入公安部王世林來訪函一份。

2010年春節之間我從北京上訪回瓜州縣把抓捕起來拘留我十天,在這期間民警祁延會暴力毆打我,在寒冷的冬天把我拷在水泥地平上連續坐了五個多小時,致使我凍下各種疾病。民警祁延會對我說是縣委書記李麗和三道溝鎮黨委書記李鐵安排他做的,就這樣這些官員還不放過我。到2011年1月份去北京上訪到天安門附近,天安門分局警察通過訓誡、把我送回當地公安局又拘留我十天說我纏訪鬧訪罪,定我十八個月勞教,酒泉市勞教委法人代表(楊小麗)她們為了陞官一起合計批覆這樣非法決定。當時2011年3月1日,民警把我往勞教所送時,血壓高壓180低壓140勞教所三天不接受瓜州縣公安局紀委書記安利民開著專車到勞教所,走後門強行把我勞教,他們還拜託民警行士猛,多次打擊報復,在勞動中讓我活水泥、到水泥拉架子車,干最苦最重的活一次讓我拿200多斤重電焊機把腰扭傷,他還強行讓我勞動說我裝病關我7天禁閉。後來又安排勞教學員赫俊把我右手大母指打骨折四十多天疼的沒辦法,我多次要求看病他不理不睬。還暴力毆打我把三顆牙打掉當時我暈倒1個多小時他不但不給我看病還給我定襲警罪又關我7天禁閉,在禁閉室受盡各種折磨民警郝文濤除不給我看病,還強行扒光我的衣服在寒冷天氣睡在水泥地坪凍七天七夜,使我患上嚴重的塵肺病、腰椎間盤突出、內風濕性關節炎和前列腺炎痔瘡病等病。有醫院證明2份。現在身體癱瘓無法自理可憐天下父母心孩子離開人世現在七年天氣我一直在維權,在這七年之間我被公安機關拘留十多次暴力毆打多次,2014年4月28日到國家中紀委大門前喊冤被警察暴力毆打我、還把我隨身帶的電腦也拴碎,當時報警沒人出警打人警察還說和警察做對沒有好處讓我走著看,會儘快把我送進監獄。我當時向北京市公安局信訪局提交當眾證人證言和打人警察警號、2014年4月8號我公安部大門口喊冤結果沒人處理還把我抓捕被判出七個月有期徒刑,在看守所病情發作警察不給看病反而給戴刑具後在監獄大隊隊長劉俊常常在犯人面前用粗話髒話侮辱嗎罵我說我裝病讓我吃不飽穿不暖受盡各種折磨2014年12月7日出獄身體殘廢真是生不如死、事沒人管我請求官方媒體救救我電話。

本人聯繫電話15352466671QQ292364037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