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官員被曝一組不雅照 辯稱為「設局圈套」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最近,網友爆料福州市晉安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林副局長林宗輝在KTV的夜生活,共有26張不雅照片,但林宗輝卻一副被冤枉的樣子,把中了「設局圈套」說得「有鼻子有眼」。報導認為,就算是設局「陷害」了,但更多原因還是在於自身沒有做到潔身自好。有評論認為,中共官員的淫亂程度已不能用道德來衡量了,幾千年傳統的社會倫理道德被中共政權全面摧毀。

口稱不雅照片為「設局圈套」

新華網報導,福州市晉安區房管局的原副局長林宗輝被人在網上曝光了26張不雅照片,雖然他口口聲聲堅稱:「這件事是我們書記參与策劃的」。最近,林宗輝還是被停職了。

林口中稱的「書記」是該局黨委書記郭孟營,他對此事堅決否認,但林宗輝卻把「設局圈套」說得「有鼻子有眼」。於是,事件開始演變,大家並非好奇林宗輝在夜總會到底幹了什麼,更希望知道這個劇情到底有沒有幕後的策劃和導演。

不論林宗輝是否被人「設局」,他不雅行為被曝光的地點就是在KTV。按理說,很多當事人在「出名」後都是十分懊悔,對自己的行為深感羞恥,很少看到林宗輝這樣振振有詞,一副被冤枉的樣子。

具體到林宗輝自辯的遭灌醉「被設局」的說法,絕大多數人認為,退一萬步講,林是被設局「陷害」了,但更多原因還是在於自身沒有做到潔身自好。常言道,酒醉心明白。不是素質如此,哪能如照片中那般「不雅」。

中共官員摧毀社會倫理道德

據外媒報導,近年來,色情腐敗和性賄賂已是中共官場公開的秘密,而貪官們包二奶、養情婦已成為中共官場的潮流,被視為「值得炫耀」的事情。此外,「公共情婦」也是中共官員特有的「中國特色」。

如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包養了140多個情婦,被稱為「色貪」之最。杭州市原副市長許邁永,被稱為「許三多」:錢多、房多、情婦多。情婦多到90多人。

去年,中紀委在通報落馬官員時,罕見密集使用「與他人通姦」字眼,一時間中共官場被曝光的通姦官員絡繹不絕。這也暴露出中共官員通姦的普遍性以及官場的淫穢成風。

一些中共官員把自己的情人作為公關禮物孝敬給上級或更有權力的人,拉皮條獲得相關情報與利益,使得大量公共情婦產生。如原中共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曝與原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情婦,該情婦還為他們各生一子。

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而1999年,在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貪污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達100%。

有評論認為,中共官員的淫亂程度已不能用無恥來形容了。倫理道德在他們身上早已不存在,就連人性底線也沒有了。古語說:「萬惡淫為首」,幾千年傳統的社會倫理道德被中共政權全面摧毀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