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陸客兒呼喚父亡靈尋母 遺體出水哭昏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2月6日,台灣復航空難現場,一名來自大陸的男子在基隆河邊不停呼喊,請求父親的亡靈幫忙找到母親。5分鐘後,男子母親的遺體被找到,男子則早已泣不成聲。

2月6日上午,陸客姚惠珍女士的兒子在河邊等待失蹤母親的消息。因他父親的遺體已經找到,所以他參加了對所有確認遇難者的招魂儀式。

儀式結束後,男子突然大聲哭喊,請父親的亡靈幫忙尋找杳無音訊的母親。5分鐘後,在河水中並肩趟過河底的救援隊員,碰觸到了異物,探到河底,竟然是姚惠珍女士的遺體。

將遺體裝袋,送回岸邊,運送遺體的救援隊員一字排開,向不幸遇難的人們合十鞠躬,希望亡者一路走好。

2月4日上午10時52分,台灣復興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起飛後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遊客。目前獲救生還的仍只有15人,各方祈禱出現奇蹟,希望失蹤的人能夠活著回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