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 女子6次奪冠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訊】紐約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算得上是紐約每年一個特別的賽事了。今年,來自澳大利亞的選手蘇茜•沃爾莎,和來自德國的克里斯汀•里德爾,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在第38屆紐約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中,6這個數字,顯得特別幸運。

來自澳大利亞的蘇茜•沃爾莎,已經第六次奪冠了,也是唯一奪得六屆冠軍的女性選手。

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女子組冠軍蘇茜•沃爾莎:「贏得比賽並不容易,我希望這個最快攀登記錄可以保持一段時間,每次的記錄都會被打破,但現在這次是我自己打破的。」

德國選手克里斯汀•里德爾一共參加了6次比賽,這次是他首次摘得男子組冠軍。

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男子組冠軍克里斯汀•里德爾:「這感覺太棒了。我之前5次參加比賽,對於我來說就好像一個長篇故事的結尾,或許,也是個新的開始。經過前5次的參賽,這回的第六次挑戰,實在是太棒了。」

今年,來自10個國家的193名選手參加比賽,要知道,他們從帝國大廈的一層,一直攀爬到觀景臺,一共有1576級臺階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