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 女子6次夺冠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讯】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算得上是纽约每年一个特别的赛事了。今年,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苏茜•沃尔莎,和来自德国的克里斯汀•里德尔,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在第38届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中,6这个数字,显得特别幸运。

来自澳大利亚的苏茜•沃尔莎,已经第六次夺冠了,也是唯一夺得六届冠军的女性选手。

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女子组冠军苏茜•沃尔莎:“赢得比赛并不容易,我希望这个最快攀登记录可以保持一段时间,每次的记录都会被打破,但现在这次是我自己打破的。”

德国选手克里斯汀•里德尔一共参加了6次比赛,这次是他首次摘得男子组冠军。

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男子组冠军克里斯汀•里德尔:“这感觉太棒了。我之前5次参加比赛,对于我来说就好像一个长篇故事的结尾,或许,也是个新的开始。经过前5次的参赛,这回的第六次挑战,实在是太棒了。”

今年,来自10个国家的193名选手参加比赛,要知道,他们从帝国大厦的一层,一直攀爬到观景台,一共有1576级台阶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