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高層道歉 失事原因待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繼去年澎湖空難後,不到7個月,復興航空再摔飛機,今天復興股價重摔跌停,而高層也出面鞠躬道歉,表示會全力協助救援和善後。

長達40多秒的鞠躬,復興航空執行長陳欣德4日下午率領復航高層幹部,對空難事件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復興航空執行長陳欣德:「萬分的道歉 ,復興航空會盡一切的努力,協助旅客傷者還有家屬,我們全力的動員,展開救援以及善後的工作。」

對於這次飛機的失事原因,是人為造成?引擎故障?還是有其他因素?陳欣德表示:

復興航空執行長陳欣德:「建議還是留待飛安會在做最後的調查,畢竟這個飛機如果要找到所有的通話記錄器跟黑盒子,應該並不是那麼的難,暫時不做這個,所有的這種可能性的研判。」

繼去年澎湖馬公空難後,復興航空相隔不到7個月再摔飛機,4日復航股價跌停板,報價12.15元,會不會對財務造成嚴重影響?

復興航空執行長陳欣德:「我們會用這個理賠去面對這樣一個事情,所以對財務是不會有影響的。」

ATR72各型客機至少發生了15次事故,8次發生在復興航空身上,其中4次有嚴重傷亡,有媒體稱1995年至今天前,復興ATR72型客機的數次事故已經導致55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姚瀚宇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