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接連兩起空難 法製造商慰問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當地時間2月4日上午11時,台灣復興航空ATR-72型班機發生墜河事故,截至發稿,造成至少25人死亡,對此飛機製造商ATR致電,表示深切慰問。

ATR公司是由法國空中巴士集團(Airbus Group)和義大利Alenia Aermacchi合資成立。中午ATR公司致電復興航空,對ATR72-600飛機涉入這起事故表示遺憾,並向當事人和家屬致以深切的慰問。

2014年7月23日,復興航空一架ATR72-500機型的班機在澎湖發生事故,48人死亡。在短短不到7個月的時間里,又發生一起空難,偏巧這次發生事故的機型也是ATR72。

據悉,復興航空這次墜毀的ATR72-600機型是去年才引進的新機型,全台共有11架。

知情人表示,民航局已明確表示會在詳細了解飛機情況之後,再決定ATR72-600機型是否停飛。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