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地產投資何處 聖貝納迪諾正熱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訊】自2009年開始,美國房價已持續上漲了五年,而 2015年南加州地產市場有何變化,哪個地區被地產專家看好呢?

這兩年,越來越多的華人選擇在聖貝納迪諾縣購屋,該縣庫卡蒙加(Rancho Cucamonga)和仿塔納(Fontana) 以東地區地產市場發展迅速。

磐石國際地產公司行政總裁陳心怡:「如果我們是講華人商業投資的話,其實在San Bernardino是挺不錯的,還不要到riverside, riverside還沒有成長到這種程度,但是聖貝納迪諾,比方說 Chino,Ontario, Eastvale, Corona,Fontana地區的情勢應該都挺不錯。」

南加倉庫廠房近兩年需求迅猛,聖貝納迪諾縣區域也因此工作機會大大增加,華人也越來越多。

磐石國際地產公司行政總裁陳心怡:「因爲有很多廠房的大公司以前都是在工業市,現在都是往聖貝納迪諾搬了,Ontario跟Chino在最近的三年期間大大的擴大了商業廠房,非常非常多,擴大了至少有30%以上。」

地產專家介紹,根據收入水平與地區品質,聖貝納迪諾縣五、六十萬以下的房子都很好賣,在該地區購買投資房仍是很好時機。

磐石國際地產公司行政總裁陳心怡:「如果是要買獨幢的房子的話,你要是真的比較多錢,以出租收入來算的話,那是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比較好一點。」

華人另一青睞的橙縣,因房子相對新和便宜,一百萬以下的房屋出售非常快。

磐石國際地產公司行政總裁陳心怡:「那如果說你可以買這個房子,差不多要十年之後要賣再賣,不需要在短期之間要脫手的話呢,橙縣還是行的,還是很好的。」

業內人士建議,如果想在橙縣投資地產的話,要考慮地稅和收益等 ,量力而行。

磐石國際地產公司行政總裁陳心怡:「 如果是在爾灣的話就要看是買在哪一區,買全新房子的話最主要的關鍵點在它的地稅。」

公寓雖然投資回報率較低,但風險小、投資穩定,也很受歡迎。

磐石國際地產公司行政總裁陳心怡:「我們現在看好的公寓投資方向,比方說Costa Mesa, Huntingdon beach, Newport beach這三個地方現在是越來越熱門。」

如果不介意整修,不介意找租戶,這三塊地方是越來越增值的投資地。

業內人士建議,有買屋投資計劃的朋友要看自己的投資需求進行判斷。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