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國學生歌廳打昏同胞 涉美大學黑幫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2月2日,24歲李夢龍和21歲的高山,在美國繼續過堂受審,他們倆涉嫌在卡拉OK廳毆打一名留學生致昏迷,此外他們均涉嫌是「城管幫」成員。

《底特律自由社》追蹤報導,這2名中國男生:李夢龍(Meng Long Li,音譯)和高山(Shan Gao,音譯),去年1月31日在子午鄉(Meridian Township)的一家卡拉OK廳,用塑料水瓶反覆敲擊同校中國留學生李岩(Yan Li,音譯)的頭部,導致對方受傷昏迷。三名學生當時均是密歇根州立大學(MSU)的學生。

事後,李岩在醫院鑒定為右耳後有4公分長,1公分深的撕裂傷,毆打李岩的水瓶也因不斷敲擊他的頭部而破裂。李岩指認李夢龍和高山是毆打他的3名中國留學生中的2人。

2月2日,在密歇根州英厄姆縣(Ingham County)梅森市(Mason)巡迴法院的一個陪審團對案件進行第六天的聽證。根據法院材料,李夢龍現在已經從MSU精算和計算機科學專業應屆畢業,而高山仍在讀數學專業,駕駛一輛大切諾基。

聽證中,李夢龍不承認自己參與毆打。他說自己與李岩有過節,但案發當天,他在現場不僅沒有行兇,反而幫助拉架,因為「不想任何人因此受傷。」他的律師也為他沒有出手打人而辯護。

高山的律師則邀請高山的女朋友出庭作證,表示當時高山在事發卡拉OK廳的停車場,與女友吵架,並不在打人現場。

對於兩人被指控為MSU中國留學生建立的違法組織「城管幫」(chengguan)成員,高山對此予以否認,他說自己並非該組織成員,而該組織也只是一群一起玩的「朋友」。李夢龍同樣不承認自己是「城管幫」成員。

根據英厄姆縣檢察官獲得的消息,「城管幫」由MSU一群富裕的中國留學生組成,他們在校園中用暴力和恐嚇手段,逼迫其他中國留學生就範,並參與鬥毆等。他們的成員都喜歡在自己的汽車上,粘貼上中國城管的標誌。

根據檢察官掌握的情況,李夢龍是該幫派的「暴徒」,恐嚇過多名MSU的中國留學生,而高山則是「小弟」。兩人均面臨數項指控。

報導說,這幾天前來作證的兩名MSU中國留學生,分別駕駛英菲尼迪和奔馳汽車,他們的車上都貼有「城管」標誌。不過駕駛豪車在MSU的約4000名中國留學生中並非罕見。

在法庭上,證詞明確指出,城管是中國一個臭名昭著的城市執法團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