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陽兩官 被曝與多名小姐淫亂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訊】在中共體制下,官場的貪腐早已是見怪不怪,而每一個落馬貪官的背後幾乎都有驚人的貪腐和淫亂醜聞。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舉報貼曝光,河南信陽房管中心兩名官員與多名小姐淫亂的不雅照片。27日當地回應稱,兩人只是一般職員。

大陸媒體28日報導,近日,網路上一則附有多張不雅圖片,題為「河南信陽房管中心兩名官員全裸玩小姐」的舉報貼,在網間流傳。

舉報貼中,爆料人朱華剛指稱「信陽市房產管理中心魯某某、柴某兩名官員,以能夠在內部運作幫助其錯案平反為名,從2014年6月份至今,騙取請吃喝、請唱歌、請嫖娼一條龍招待數十次,耗資20餘萬元。

帖中稱,「魯柴二人都是信陽市房管中心房產監察科職員,魯某某執法證上顯示為科長,柴某為科員,二人每次吃飯、唱歌完後都索要500元嫖娼費然後到同一個賓館找小姐……」

事件被曝光後,27日下午3時,信陽市房產管理中心監察室工作人員回應稱,網帖所涉兩名人員並非官員,均為該單位下屬單位的一般事業編製工作人員。

該名工作人員還介紹,26日晚就已監測到相關舉報網帖,工作人員找魯、柴及其家人進行了談話,他們聲稱是誹謗,正在聘請律師,將對舉報人進行起訴。

目前,有關部門正在舉報貼內的具體內容正在進一步核實,聲稱若屬實,一定會對當事人進行處理。

網民熱議

「見怪不怪,那麼多官老爺天天都在搞一套。」

「裝,走法律途徑看看?大量圖片證據,絕對跑不了。」

「官員吃喝嫖賭抽肯定都不會花自己的錢,必須嚴查!」

「我們坐等這兩位非臨時工的家屬起訴成功。為這倆和小姐裸體探討工作的人員討回『公道』!」

「在中國這事早已見怪不怪了,看看落馬貪官就知道官場現狀一,每個人背後都有著驚人的貪腐和淫亂醜聞,整個官場早爛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