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手台北101叫囂踹警 台民眾籲驅逐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在台北101廣場對法輪功學員動粗的愛國同心會成員公然叫囂,稱自己是共產黨的打手,台灣是中共的土地,並腳踹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察。現在台灣普通網友製作短片,呼籲台灣人站起來,趕走這些違背人類基本道德的人。

據「新頭殼」(New Talk)於今日(1月23日)報導,有網友昨日(1月22日)上傳影片,影片內容為愛國同心會成員再度出現於台北101廣場,並持續叫囂,並出腳踹警察。

據消息指出,愛國同心會19日再度在台北101廣場對法輪功成員動粗。信義分局20日出面澄清,雙方僅言語上的衝突,沒有暴力行為。今日「新頭殼」表示,在網友昨日上傳的影片內容中,呈現出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持續口吐髒話數小時,並出腳踹警察的畫面。

過程中,這名手持中共血旗的女性成員還故意對拍攝鏡頭挑釁,並出腳踹警察。在整部影片中,女子不斷叫囂:「我踹他了……你去告……我就要迫害你……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我共產黨會怕你這一小撮人。」該名女子動粗之際,愛國同心會長周慶峻在旁邊拍攝現場情況,並隨之向警察喊:「滾蛋。」

然而,根據信義分局的說法表示,愛國同心會與法輪功成員19日時被警方區隔,並沒有任何肢體接觸,也沒有所謂的暴力行為。而自網友「hope-tw」上傳至youtube的現場影片後可知,愛國同心會成員沒有毆打法輪功成員,但出言挑釁攝影者與出腳踹警察,將一旁維持秩序的警察視為出氣對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014年12月25號上任第一天,即指示信義局局長李德威處理愛國同心會持續在台北101廣場前騷擾、攻擊法輪功成員事件,並表示若再發生攻擊法輪功成員事件,就將他撤換掉。如今,愛國同心會成員沒有攻擊法輪功成員,卻轉向公權力挑戰。自網友上傳至youtube網站、以「請法辦,0119愛國同心會瘋狂攻擊實錄」為標題、影片內容引述的法律條款、留言,可知民眾看著愛國同心會長期於台北101廣場的行徑,而等待著公權力的發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