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兩人製造600萬元假幣 流通全中國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徐州陳某和吳某是情侶關係,去年8月,兩人用27台打印機打出600多萬元假幣,面值5元、10元、20元的小面額,假幣裝進黑木耳紙箱通過物流發往全國。

大陸媒體19日報導,他們製造假幣的窩點,位於河北廊坊的一家物流公司里。屋子裡擺放著27台正在工作的打印機,已經列印好的紙幣堆滿了屋子的各個角落,在另一間屋子裡,堆滿了尚未列印的銅版紙。

犯罪嫌疑人陳某和吳某自去年8月,兩人就決定造假幣牟利。兩人所有的設備和技術均來自網路,打印機是從網上購買的,用以製造假幣的銅版紙也是通過網路聯繫的,連製造假幣的經驗,也是跟網友反覆交流所得。

據報導,陳某和吳某會把未裁剪的假幣以土特產的名義通過物流發往全國各地。之所以選擇小面額紙幣,是因為犯罪嫌疑人認為,小額紙幣使用時,極少有人會注意到真假,專門去檢驗。

犯罪嫌疑人陳某和吳某在4個多月的時間里一共製造、販賣面值總和超過600萬元的假幣,非法獲利100多萬元。目前假幣流向了全國各地,已有10多名下家及買家被抓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