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南加開新店 打造個人版夢幻版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訊】加州南灣(South Bay)首個法拉利(Ferrari)經銷店於1月17日晚在託倫斯(Torrance)舉行了盛大開業慶典,其中還包括古董車和賽車展示。

我們在法拉利新店開張的盛大典禮上,位於託倫斯(Torrance)的新店有兩層、展示廳面積為23000平方英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法拉利經銷店的一部分。

剪綵由南灣經銷店所屬Mattioli汽車集團總裁Giacomo Mattioli主持,託倫斯市長菲裡(Patrick J. Furey)也參加了儀式。

Mattioli汽車集團總裁Giacomo Mattioli:「法拉利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品牌,因為在卓越性能的基礎上又加入了完美設計,對品牌和產品注入了靈魂和激情。」

展廳裡展示來一些最頂尖的,並且具有異國情調的法拉利品牌,如六、七十年代的復古車、賽車,和全新的California T。

California T配有前置V8發動機、雙離合器,和可伸縮的硬頂。Mattioli表示,這是一款充滿人性化設計和經典外觀的車型,可以在日常駕駛中操作自如。

Mattioli表示,南灣沿海社區有著大量的法拉利愛好者,新展廳和服務中心地處南灣區域中心位置,使新客戶能夠更方便的體驗駕駛的法拉利感覺。

Mattioli汽車集團總裁Giacomo Mattioli:「你不僅有機會打造一臺夢想中的車,還可以自己選擇顏色、皮質和材質等每一樣配置,並有機會去工廠看著它完成。」

客戶Joe Sposato:「這是汽車的藝術,也是法拉利獨有的設計、激情和體驗。這跟任何其他汽車都不同,你成了汽車的一部分,音響、感覺、操作,就像駕駛一輛賽車。」

法拉利南灣店是繼比佛利山莊店、硅谷店和新近開張的洛杉磯店之後的最新店,2月範奈斯(Van Nuys)法拉利店也將開張。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