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北美上映 電影票免費送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訊】輕鬆喜劇《重返20歲》,由台灣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偶像鹿晗、票房女星楊子姍與金馬影后歸亞蕾搭擋演出,1月16號起在北美上映,新唐人《今日加州》的觀眾可以拿到免費電影票哦!請關注我們新聞結尾處的熱線電話。

走進青春照相館,拍張照,神奇的事竟然發生了。

歸亞蕾飾演的奶奶,搖身一變成了妙齡少女,也帶來一連串爆笑情節。

女主角楊子姍揣摩20歲的外表70歲的靈魂,舉手頭足模仿的老人家,惟妙惟肖。她還加入樂團當主唱,並引發陳柏霖飾演的音樂總監與鹿晗扮演的樂團團員兩位大帥哥為她爭鋒吃醋。

就在她享受青春甜頭時,一場意外讓她面臨重大抉擇,究竟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青春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重返20歲》1月16日將在北美公映,要讓大家笑中帶淚,主辦單位特別為我們《今日加州》的觀眾提供免費電影票,觀眾朋友可以現在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搶票,早打早得,送完為止。

南加熱線 626-593-2288

洛杉磯播放戲院: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14
AMC Puente Hills 20

北加熱線 415-606-9055

舊金山播放戲院:
AMC Metreon 16
AMC Cupertino Square 16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