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與人打架 被對方奶奶剪光門牙

【新唐人2015年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小孩子打架,原本最正常不過的事情,但如果大人也牽扯進去,往往就會讓矛盾變得更加複雜,甚至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近日,長沙一位常先生打電話到媒體曝光,他上幼兒園的小外甥因為和同學打架,竟然被對方家長剪掉了四顆門牙,令人髮指。

據《山西經濟資訊頻道》報導,常先生告訴記者,如果不是他的妻子從外人口中獲知小外甥因打架時而被剪斷了四顆門牙,他還不知道這件孩子受到這麼大傷害。

常先生解釋,孩子的母親聽力不好,父親人又老實,因為怕惹事,事發後一直沒有聲張。在得知此事後,常先生急忙趕到了外甥家。孩子的父親江先生告訴他,孩子當時回家,嘴裏除了流著血外,四顆門牙也不見了,夫妻趕緊了解情況,一問之下才知道孩子和同學打架時咬了對方,結果對方的奶奶一怒之下將他的門牙全部剪斷。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無不怒罵「喪心病狂」,紛紛要求當局嚴懲「惡毒老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