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尋獲48遺體 疑似黑匣子信號再現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訊】星期天,失事亞航飛機的遇難者越來越多的遺體得到確認,其中包括飛機上最小乘客12月大女嬰的父母,一對韓國夫婦,但女嬰的屍體還沒有被找到,到目前為止,已找到48具遺體.與此同時,亞航首席執行官費爾南德斯在推特上說,飛機的黑匣子或許已經被找到。

印尼警方公布了兩名韓國遇難者的身份。

泗水災難受害者鑒別負責人布迪約諾:「根據牙醫記錄B047號屍體是在名單中的KyungHwa Lee,34歲的韓國女子,B048號屍體是乘客Seongbeom Park,37歲韓國男子。」

但這對夫婦 12個月大的女兒樸尤娜的屍體還沒有找到。據韓國方面說,這對夫妻是作為基督傳教士被派往印尼的,他們搭乘飛機去新加坡是為了續簽證。

12月28日,亞航QZ8501號航班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波的途中在惡劣天氣中失去聯繫,飛機上162名乘客遇難。

飛機墜毀的原因還在調查中,星期天亞航首相執行官托尼•費爾南德斯發推文說:「據信黑匣子已經被找到,仍然沒有得到證實,但會有越來越多的信息。」

此前印尼搜索隊表示,在搜索區發現疑似亞航機身的物體,在周圍探測到了黑匣子發出的信號。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