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健保諮詢 可撥311市政熱線

【新唐人2015年01月09日訊】紐約州歐巴馬健保註冊到2月15日就要截止了,還沒有買好保險的觀眾需要趕快行動了。如果您有相關問題需要諮詢,311市政熱線可以幫助您。來了解詳情。

根據紐約市衛生局2013年的調查,日落公園、東哈勒姆等地,沒有健康保險的居民比例最高,超過30%。而到目前為止,有90多萬的紐約市居民已經加入到免費或低費用保險計劃。衛生局鼓勵市民根據自身情況,查詢相關信息。

紐約市衛生局局長Mary Bassett:「保費可能比你想像的低很多,許多人不知道可以根據收入申請補助。在上一次註冊中,有超過四分之三的人,有資格享受免費保險。」

隨著紐約州歐巴馬健保註冊截止日的臨近,市政諮詢熱線311為市民提供健保相關諮詢。市民只需提供地址,接線員即可查找到距離最近的諮詢中心的電話、地址等信息。311熱線提供包括普通話、廣東話等在內的50多種外語服務。

紐約市衛生局局長Mary Bassett:「如果你不會講英文,或者英文不流利,可以用你最熟悉的語言諮詢。」

除了撥打電話之外,還可以通過發送短信、登陸網頁、使用手機App等方式,尋求311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