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帶狗糧遭遺棄 英警徹查欲罰狗主人

【新唐人2015年1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蘇格蘭小城艾爾(Ayr)的車站一隻雜交沙皮狗被人遺棄,牠身邊是一個裝滿狗用具的行李箱。現在,警方正在尋找狗主人,或將處罰他終生不得再養寵物。

檢察官泰勒(Stewart Taylor)介紹,小狗是大約2到3歲的雜交沙皮狗,從小狗體內的芯片可以了解,狗狗名叫凱(Kai),2013年被芯片內登記的主人在二手貨品交易網站上Gumtree售出。

「不幸的是,(凱的原主人)無法告訴我們購買凱者的住址。」泰勒介紹這一案件凸顯英國在線寵物買賣缺乏監督,買主很可能因為一時興趣而購買,但因此造成對寵物的傷害。

泰勒說,1月2日,凱被拴在艾爾車站的一個欄杆上,旁邊放著一個行李箱。打開行李箱,裡面裝著狗枕頭、狗玩具、狗食碗和狗糧。

泰勒請了解情況的人們提供線索,並表示一定能找到丟棄凱的人。

根據蘇格蘭法律,丟棄凱的行為觸犯了2006年生效的動物健康與福利法案,很可能被判處終生不得再養寵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