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乘客機艙自拍照曝光 四友牽手赴黃泉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印尼一名女士公開了一張照片,顯示她親愛的弟弟搭乘QZ8501班機,在起飛前與其他3名好友拍的開心自拍照。

法新社1月4日消息,25歲的玉妮塔(Yunita Syawal)住在雅加達,2014年12月28日收到弟弟發來的自拍照,照片中23歲的亨達(Hendra Gunawan Syawal)和三個好朋友坐在飛機客艙,正在等待飛機起飛。亨達在簡訊中告訴姐姐,四個大男生相約一起到新加坡過新年。

之後,玉妮塔從社交媒體上看到亞航從泗水飛往新加坡的班機失蹤引起她的擔心,因為弟弟正是在泗水做物流生意。很快,她收到弟弟的另一位朋友轉發過來的這張自拍照,並提示她,亨達等4人就在飛機上。

無法相信的玉妮塔撥通了父母的電話,這一通電話讓她心跳加速,馬上買了一張機票飛往泗水。

經過了等待的煎熬,1月3日,亨達的遺體被打撈上岸並最早被確定身份。玉妮塔說,當她遠遠看到棺材中遺體的頭髮時,就知道那是她的弟弟,沒錯,因為這是弟弟出發前一天剛剪的新髮型。

「事發後的很多天,我們始終認為他還活著,但現在我們看到了他的遺體,我們知道他確定已經走了。」玉妮塔說自己的心空了一塊兒,或許只有時間能夠幫助補上這個空缺。

玉妮塔介紹,亨達是家中五兄妹中的老四,是最愛開玩笑也最會開玩笑的一個。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預計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機上共有乘客及機組人員162人。30日,印尼救援人員在婆羅洲海岸附近淺水區域發現漂浮的遺體、碎片和旅行箱等物品,確認飛機失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