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下嫁崔龍海次子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韓國媒體爆料,朝鮮領袖金正恩唯一的同父同母妹妹金與正已經在2014年嫁給崔龍海的次子,並在婚後就職勞動黨副部長。

韓聯社1月2日報導,朝鮮領袖金正恩唯一的同父同母妹妹金與正,已經在2014年與朝鮮權利第二號人物、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的次子結婚。婚後,金與正被任命為朝鮮勞動黨副部長。

報導分析,2014年4月,崔龍海曾被解除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一職,當時被認為權力被降級,不過10月,他出任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權力排名再度位居朝鮮政局的第二。這一變化被認為其與金家結親有關。

此外,報導將朝鮮媒體公佈的金與正的兩張照片作比較,其中一張為她2014年3月,陪同金正恩夫婦觀看牡丹峰樂團表演時,手上光禿禿,什麼都沒有。另一張為她今年1月1日陪同金正恩參觀平壤育兒院和愛育院時,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枚戒指,因此證明她已經結婚。

報導介紹,崔龍海共有2個兒子1個女兒。根據維基百科,金正恩與哥哥金正哲、妹妹金與正,都是高英姬所生。除此之外,金正恩還有2個同父異母兄弟和約5個同父異母的姐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