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三姐弟皆刁蠻 被封「怪獸家族」

【新唐人2015年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大韓航空公主趙顯娥釀出「堅果門事件」後,妹妹發恐嚇消息,弟弟則被爆有暴力傾向,媽媽以挑剔著稱,一家人被韓國媒體稱為「怪獸家族」。

韓國媒體報導,大韓航空堅果門」事件,讓各界關注大韓航空創始人之一趙亮鎬(Cho Yangho)。身為大韓航空母公司韓進集團社長的趙亮鎬,將子女安排在大韓航空工作,以便以後繼承家業。

趙顯娥為趙亮鎬的長女,是韓航副社長。上月,她因空姐上呈的一份堅果沒有放在小碟內,而迫使飛機返航,更驅趕乘務長落機,導致對方被困紐約十餘小時。

12月30日,首爾地方法院已經以「強迫航空器變更航路」等四項罪名將趙顯娥正式逮捕,之前趙顯娥與父親曾公開道歉。

不過「堅果門」風波沒有因此停止。先是韓國YTN電視台主播爆料:「(韓航專務理事)趙顯玟在17日姐姐(趙顯娥)接受調查時,傳『一定會復仇』的簡訊給趙顯娥。」趙顯玟甚至給部門員工發電郵,認為「堅果門事件」是韓航「全體員工的錯」。韓國媒體還挖掘出,她還曾經告廠商「名譽損毀」,但把「名譽」寫成「名義」,引來外界嘲笑。

此外,趙顯娥的弟弟、韓航副社長趙源泰,2005年因為行車道路糾紛,曾經對一名77歲老婦人施暴,對當時圍觀抗議的民眾爆粗口。

韓媒繼續爆料,指三姊弟的母親同樣「不是省油的燈」,這位老婦人乘坐飛機時,常常嫌飛機上的餐點「味道太淡」而大加指責。

一家四口人都被爆料惡名昭彰,所以被韓國媒體評為「怪獸家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