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踩踏現場視頻流出 慘

【新唐人2015年1月1日訊】大陸微博消息,2014年12月31日晚23時35分許,上海外灘陳毅廣場發生嚴重踩踏事件,據說有35人死亡,42人受傷。眾多網民留言說,2014年竟以這種悲劇結束,悲慘!

據「上海發布」官方微博,2014年12月31日晚23時35分許,上海市黃浦區外灘陳毅廣場發生群眾擁擠踩踏事故,截至1月1日凌晨5時,已致35人死亡,43人受傷。

網民紛紛在網路表示悲哀和憤怒

有眾多網民在網路點起蠟燭說:2014年年末的不幸,好讓人痛心!願逝者安息!

還有網民說:悲劇為什麼不能避免?這是特大責任事故!市長應該引咎辭職!

對於為什麼發生如此嚴重的踩踏事件。網路傳出一種聲音,有目擊者稱,事發時現場有「美元」撒下,持續了「大約3分鐘」,地址在外灘十八號樓上。但從現場照片上看到,這些並非真正的美元,而是一個俱樂部的券。「撒錢」是否與踩踏有關尚不得而知。

但是也有網民說:唉!它的江對面就是陸家嘴,二十多年前曾有個輪渡站(現已拆除),大霧天,市民趕著上班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故,教訓慘痛。如果開發陸家嘴拆除這座輪渡站時留下一角以示後人,使大家常懷安全第一之心,昨晚的這幕悲劇也許就能避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