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2014 好萊塢明星 誰最吸金?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4年最能吸金的演員金榜。讓我們去看看冠亞季軍的桂冠分別被誰摘取。

第一名:詹妮弗•勞倫斯

2014年,24歲的詹妮弗•勞倫斯可謂收穫頗豐。憑藉著《X戰警:逆轉未來》和《飢餓遊戲:嘲笑鳥(上)》這兩部大獲成功的電影,詹妮弗一共創造了14億美元的總票房,輕鬆奪冠。

這個總票房還在增長,因為《飢餓遊戲:嘲笑鳥(上)》仍在上映。預計《飢餓遊戲:嘲笑鳥(下)》將在2015年上映。

第二名:克裏斯‧普拉特

總票房12億美元,出演《銀河護衛隊》男主角「星爵」的克裏斯•普拉特摘得吸金亞軍。《銀河護衛隊》上映前被很多人認為會是漫威公司的滑鐵盧之作,卻意外地拿下了美國票房的年冠

而克裏斯參與製作的《樂高大電影》也大獲成功,北美吸金約2.58億美元。

第三名:斯嘉麗•約翰遜

獲得第三名的是斯嘉麗•約翰遜。她這一年主演或參演的都是大片,從全球吸金7.14億美元的《美國隊長2》到呂克-貝松執導的《超體》,再到《皮囊之下》,斯嘉麗總共創造了11.8億的票房。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