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2014 好莱坞明星 谁最吸金?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4年最能吸金的演员金榜。让我们去看看冠亚季军的桂冠分别被谁摘取。

第一名:詹妮弗•劳伦斯

2014年,24岁的詹妮弗•劳伦斯可谓收获颇丰。凭借着《X战警:逆转未来》和《饥饿游戏:嘲笑鸟(上)》这两部大获成功的电影,詹妮弗一共创造了14亿美元的总票房,轻松夺冠。

这个总票房还在增长,因为《饥饿游戏:嘲笑鸟(上)》仍在上映。预计《饥饿游戏:嘲笑鸟(下)》将在2015年上映。

第二名:克里斯‧普拉特

总票房12亿美元,出演《银河护卫队》男主角“星爵”的克里斯•普拉特摘得吸金亚军。《银河护卫队》上映前被很多人认为会是漫威公司的滑铁卢之作,却意外地拿下了美国票房的年冠

而克里斯参与制作的《乐高大电影》也大获成功,北美吸金约2.58亿美元。

第三名:斯嘉丽•约翰逊

获得第三名的是斯嘉丽•约翰逊。她这一年主演或参演的都是大片,从全球吸金7.14亿美元的《美国队长2》到吕克-贝松执导的《超体》,再到《皮囊之下》,斯嘉丽总共创造了11.8亿的票房。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