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岡對佛羅里達 玫瑰碗賽前照面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2015年玫瑰碗橄欖球半決賽中,俄勒岡鴨隊將對戰佛羅里達州塞米諾爾隊,兩隊於上週六依照傳統在迪士尼樂園見面。

坐上汽車總動員的賽車,參賽選手像孩子們一樣在加州迪士尼樂園裡飛速奔馳。這其實是玫瑰碗參賽球隊自1959年以來的傳統,兩支球隊第一次正式聯合公開亮相地點要選在迪士尼樂園。

佛羅里達州隊教練Jimbo Fisher:「能參加歷史最悠久的比賽玫瑰碗,又是第一次來加州迪士尼樂園,我們去過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但從沒來過加州的,我們常聽人提起這裡是最早的迪士尼,因此很棒,從你一踏進園區便會感受到歷史」。

俄勒岡隊教練Mark Helfrich:「現在我喜愛的記憶是看到我的隊員們,看著隊員們為之瘋狂,我想我看《汽車總動員》差不多一萬遍了,有那個遊樂設施,我們的隊員們,他們臉上的表情,太神奇了。」

兩隊在2014年賽季的精彩表現,引得加州迪士尼無數粉絲圍觀。這一刻選手們拋開勝負,盡情享受遊戲。

俄勒岡隊選手Keanon Lowe:「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說是好機會,我們打進了玫瑰碗,這將是有趣的一天,我們很開心可以來到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

佛羅里達州隊選手Rashad Greene:「這是很好的經歷,我們大家都抓住這一刻,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整個團隊一起經歷這些時光。」

晉級的隊伍,由系統評選委員會分組,作為爭奪全國冠軍賽的看點,比賽將於2015年1月1日太平洋時間下午兩點十分在帕薩迪納玫瑰碗體育場舉行,總決賽將於1月12日在AT&T體育館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